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廊坊城郊联社:强化软实力 塑造好品牌
发表时间:2024-0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23年,廊坊城郊联社坚持“文化塑社”,不断增强“软实力”建设,以人为本,文化兴企,打造亲情文化、树立品牌理念、讲好农信故事,努力创造激情、活力、向上的干事氛围。

  截至2023年12月24日,该联社各项存款220.77亿元,较年初增加17.5亿元;各项贷款179.13亿元,较年初增加16.12亿元,实现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稳步提升,社会认知度持续增强。

  该联社注重人文关怀,凝聚团队力量。2023年以来,该联社主动适应社会生活新变化和干部职工新需求,拓展优化服务职工的载体,加强职工服务阵地设施建设,推动职工服务站点向基层延伸,做好员工福利保障、加大对困难职工关心关爱,及时关注员工需求,积极打造“员工之家”,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务实笃行工作理念,用好“两优一先”等选树活动,树标杆、树典型,进一步强化激励作用,做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取巧者得利”。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全方位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员工搭建一个健康生活、展示自我的平台。

  该联社把构建企业文化作为立身之本,以企业文化为“主干”,用好人才“养料”,打造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大力培育合规文化、廉政文化、敬业文化“枝干”,浇灌农信“品牌之树”。打造特色品牌文化,按照“对内厚植文化底蕴,对外培树农信品牌”的工作思路,丰富文化活动载体,通过多形式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演讲朗诵比赛、座谈、“思享汇”等活动,加强历史建设,整理联社经营发展历史沿革。建立声誉风险管理常态化制度,把党的领导融入声誉风险管理各环节,将声誉风险管理纳入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内部审计范畴,加强研判和应对处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塑造农信企业品牌保驾护航。

  同时,该联社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移动为先、创新为要”的宣传思路,搭建平台促发展,着力拓宽宣传覆盖面,建立立体化宣传新格局。“沉下心”深度挖掘,“走出去”广泛征集,“坐下来”集中专访,还原、校对、充实历史史实,进一步增强员工和客户对企业的认知和情感归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强化对各网点信息员的考核,着重培养锻炼“有能力写”“有意愿写”的员工,并按照规定予以奖励,进一步激发其写作热情。(通讯员 梁圣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