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打造优良政务服务环境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期间,该局通过在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宣传相关视频,在导引台摆放诚信文化宣传折页,发放诚实守信倡议书等形式,宣传诚信理念、诚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工作人员主动向办事群众解读《河北省社会信用条例》、介绍承诺制事项相关政策、宣传社会信用知识,引导群众在工作、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通过“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增强了办事群众“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诚信为民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质效,营造全民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聂石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