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永清县司法局: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近日,永清县司法局联合团县委、玉麟居委会走进温馨佳苑小区,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提升宣传效果。同时,为群众送去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利益诉求,解决矛盾纠纷,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期间,青年普法志愿者还针对妇女、儿童、老年人等不同群体,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让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发放《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送法进社区》等普法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国依法而强,民倚法而祥。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宪法精神,为宪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的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通讯员 叶伟 朱爱迪 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