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廊坊联通:念好服务“三字诀” 聚力而为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从群众“愁、盼”急事难事抓起,念好高品质服务“三字诀”,切实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把“施工图”变为“实景图”,全力以赴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

  在“深”字上做文章,抓好服务细节。廊坊联通深化服务细节管理,开展TOP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协同各专业线全面整治重点领域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实现高品质服务再突破。代表河北省出战“FTTR一小时交付挑战赛”“联通智家工程师服务承诺挑战赛”,分别获得全国第一的成绩,总曝光量373W+。

  在“实”字上求突破,改善服务短板。廊坊联通围绕服务短板改善,开展客户感知提升工作,通过问卷调查,客观了解用户对当前三大运营商所主导的通信市场认知,现场邀约调查问卷1004份。综合用户问题,组织“倾听客户心声”活动8场,活动开展后用户投诉问题解决率和投诉处理客户满意率得到有效提升。

  在“效”字上强落实,服务无处不在。积极开展“银龄专享”助老服务活动,为广大银龄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更智慧的服务。在18个挂牌营业厅设立无障碍设施并配备指引标识,设置爱心专席,配备老花镜等助老设备设施,为银龄客户提供优先服务。每月开展老年智慧小讲堂活动,讲授智能手机使用、手机支付、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让老年人感受到信息时代的便捷和安全。

  今年,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荣获“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廊坊联通将肩负高品质为民服务使命,行而不辍,持续传递品牌温度,提升品牌影响力。(记者 李虹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