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深入基层 服务入户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这两天老能看见你们在村里忙前忙后,真是辛苦你们了。”日前,家住香河县五百户镇的村民韩先生对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员工牛建旺一行说道。

  冬季来到,温度会越来越低。为保障乡村电力用户的用电稳定,防止出现因设备老化而造成的电力危害,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基层,来到了五百户镇黄营村,义务为该村的老人、行动不便者等弱势群体检查家中用电线路及设备,确保乡村中每户人家都能温暖、温馨地度过寒冬,切实做到服务入户,电暖人心。

  由于该村较大,建旺一行往往是从白天忙到落日。在为村民家中检查照明线路、漏电保护器、家用电器等用电设备时,还不忘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有效地避免了村民家中因设备老化和操作不当造成事故。同时,对于村中的弱势群体,建旺一行还将印有台区经理、供电所联系人的电话卡以及用电安全宣传手册分发给这些有需要的人,方便他们随时联系和随手使用。

  “这是家种的柿子快尝尝,现在正是吃这个的时候。”建旺一行还在工作之时,热情的韩先生已经将采好的柿子放到了他们面前,用户对供电员工的感激之情不言而喻。

  据悉,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已走访40余户人家,为其中大部分人家义务更换老旧线路、开关、插座等设备;解决用电问题16处;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手册近百本。该公司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及时、优质、贴心的服务,架起了供电公司与客户的“连心桥”。(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王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