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永清县文化馆:助推全县文化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退休以后家里没有什么事,平时感到挺寂寞的,后来县文化馆组织开设了免费音乐班,我就报名参加了。”永清县文化馆音乐学员李敏说,学习让她每天都很充实、开心。永清县文化馆在提升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扎实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开设了合唱、舞蹈、葫芦丝、京东大鼓、书法等10门课程,让群众充分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今年以来,永清县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累计受惠26000余人次,共组织“希冀的春”《大美永清我的家》摄影作品展、端午安康广场舞展演、第九届少儿书画作品展等文化惠民活动200余场,切实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文化馆每周开展一次宣讲活动,全体人员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等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宣讲、讨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旨在更好地发挥文化服务职能,提高文化服务水平。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开门办馆、文化惠民、坚持公益、保障基本’为宗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文化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社会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繁荣永清文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永清县文化馆馆长张金玲表示。(记者 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