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安次区新联会:红色教育凝心铸魂强根基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安次区新联会组织班子成员及行业代表人士30余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大家先后参观安次区统战主题公园、葛渔城镇新立村红色文化小镇,并召开座谈会就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打造、一县一品促发展、电商直播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在安次区统战主题公园,一行人通过观看展板图片、铁艺造型、雕塑等统战元素,详细了解了统战文化、统战政策、统战历史;在葛渔城镇新立村红色文化小镇,参观了百年党史长廊、红色记忆党史馆,还在电影公社观看了纪录片《开国大典》。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安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新力量。

  参观活动后,与会人员在新立村党校召开了座谈会,就“壹佰文创大厦、第什里风筝小镇等5个实践创新基地争创省、市精品基地”“‘统战+直播’助推非遗传承作为‘新联会新力量 一县一品促发展’品牌”“做优做强电商直播,促进电商直播健康有序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团结更多新阶层人士、助推安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接地气”的高招、新招、实招。(记者 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