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香河县卫健局多举措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发表时间:2023-11-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服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卫生健康行业诚信形象,近日,香河县卫健局多举措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组织医务人员开展诚信教育和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学习,引导医务人员依法执业,严格遵守诊疗规范及技术操作流程,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不断提高行业诚信自律意识,推进诚信医院建设,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充分采取悬挂横幅、解答群众咨询、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知识,普及医疗卫生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开展卫生健康领域执法检查,从严从重打击非法诊疗活动,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优化医疗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推动构建诚信守法的医疗环境,维护社会信用形象。(记者 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