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三河市市场监管局“一站式”服务助企纾困解难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河市兴达燃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用的8台加油机、9把加油枪进行周期强制检定。该局严格各项指标检定,最终检定合格,在加油机显著位置加贴了强检合格标志。

  提供计量检定服务,是三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的一项重要内容。一直以来,该局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依托基层市场所建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融合要素资源,为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解决企业质量提升中的“痛、难、堵”点问题。截至目前,已对辖区37家加油站、165台加油机、322把加油枪进行检定。

  该局制定《三河市质量基础建设“一站式”服务行动方案》等规范性文件,规范“一站式”质量服务标准化制度文件;依托2个基层所建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设计制作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流程图、设置服务台等,为辖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计量、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技术咨询等质量技术服务。

  据悉,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后,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各类工作流程,做好日常管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通讯员 高红云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