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注重精准施策 提升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注重精准施策 提升服务水平

——访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霄曈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上下一盘棋思想,推行‘明责、履责、督责、考责’一体化尽责体系,协同联动、合力攻坚,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近日,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霄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许霄曈介绍,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为指引,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注重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加大营业厅服务规范监控巡查。对6个营业窗口的硬件设施、文件资料和员工仪容仪表、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检查,每天通过远程监控掌握营业厅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每月结合实际工作重点问题现场抽查问询,及时掌握营业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熟练度,压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工作要求,推动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升级改造营业厅服务功能。聚焦创新客户体验模式、融合共享信息数据、打造实用便捷工具等方面,推广阳光业扩小助手和分布式小助手应用,全面提升信息公开透明度和客户互动服务体验感,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

  许霄曈说,作为廊坊市街容街貌整治监督指导单位和“推进空中飞线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从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出发,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开展42次问题隐患排查、12次专项整改督导,集中力量推进飞线治理工作。截至目前,排查发现152处供电公司产权设备问题,按照立查立改原则,已全部整改完成,涉及用户45345户;配合有关部门,排查用户产权私拉乱接问题215处,配合制定“疏堵结合”解决方案,目前正有序整改;排查通讯、广播线缆搭挂电力杆塔问题181处,已向广电、移动、联通、电信下达整改通知并提出整改治理方案,目前正会同各区政府责任部门(牵头部门)共同推进相关问题治理。

  “今年,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谋事干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许霄曈说,整合公司内网、电子屏幕、橱窗、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资源,及时推送创城有关内容,宣传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以“优质服务惠民生、为基层办实事、为职工送温暖”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6次,形成办实事项目13项,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供电服务的实事。拓展“廊连京津、桥通民心”内涵,组织“廊桥”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分包路口、路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72次,进一步提升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可靠、可信赖”央企形象充分彰显。

  许霄曈表示,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提升城市文明、建设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