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市科协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廊坊市大健康科技工作者之家,在广阳区新源道街道金桥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广大科技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科学防控疫情、应急自救、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科普图书、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进行了讲解普及,同时宣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容。

  市消防救援支队则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开展了消防宣传“五进”、家庭火灾预防、打通“生命通道”、电动车火灾预防、高层建筑火灾预防、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宣传,并现场展示了消防装备器材。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整合科普资源,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有效推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科协副主席时晨光说。(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