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文安县水务局:学党史悟初心 扎实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安县水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奋力谱写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该局高效推进河道内村庄搬迁安置工作,全面解决河道内村庄防洪安全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兴隆宫镇已完成搬迁717户,完成率93.48%;史各庄镇已完成搬迁185户,完成率98.4%。

  为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感,该局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项目主要包括18处农村饮水工程,涉及10个镇18个村街,受益人口8.66万人。预计2021年10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届时将为村街群众饮水安全、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农村生活质量提供保障。

  为建好群众出行的“放心桥”,修通农村发展的“致富路”,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该局全力推进水利桥涵建设,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总投资2900万元的20座桥梁建设进展顺利。该项目2020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9月底完工。目前,已完成6座桥桩基施工,6座桥桥台施工,其他桥梁也已全部进场施工。(记者 陈正 通讯员 李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