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廊坊移动大厦营业厅:优质服务为城市文明增色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你好,我想改个套餐”“你好,帮我查一下上个月话费”……位于广阳道与和平路交口处的廊坊移动大厦营业厅业务办理窗口前,市民的询问总能得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

  9月2日,记者来到廊坊移动大厦营业厅,整洁明亮的营业大厅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窗口行业是城市颜面,更代表城市的服务水平。自今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廊坊移动大厦营业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办事效率,改善服务环境,让群众满意而归。

  营业大厅入口处设有无障碍通道,进门即是便民服务台,饮水机、医药箱、便民雨伞等一应俱全,还配备了老花镜,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大厅里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行业规范、服务承诺、投诉电话、禁烟标识等全部张贴在营业厅的显著位置。

  “服务非常好,办事效率很高,所有流程都事先安排好了,基本上没遇到什么困难。”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王先生说,从进门到办完业务,营业厅的工作人员都文明有礼,服务周到,“有什么不明白他们都会耐心讲解,不管是业务水平还是服务态度都很好。”

  该营业厅不断提升服务软环境,大厅配备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文明引导、答疑解惑,同时设立志愿服务岗,协助安保人员维持营业秩序,督促、规范厅外停车秩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及服务。与此同时落实好“门前三包”,做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清运及时、管理规范有序,无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现象。

  “我们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推动文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大服务’理念。我们会定期组织系统化培训,包括业务方面及服务水平的规范标准,引导营业员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廊坊移动大厦营业厅经理王海静说,作为窗口行业单位,他们始终把服务理念植根于经营当中,着力从硬件建设、文明服务两个方面入手,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营业窗口。(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