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管道局中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20-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0日,记者在广阳道看到,管道局中学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正在清理人行道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垃圾。

  近日,管道局中学开展了“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志愿服务活动,3个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仔细寻找和捡拾丢弃在路边、街道卫生死角、花坛角落和草坪等地的烟头,边捡拾烟头边与社区居民攀谈,宣传创城知识,并对乱扔烟头等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议居民要爱护身边环境,提高自身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共同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公共环境,为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管道局中学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风,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别人,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记者 刘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