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市中医医院:改善就医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记者来到市中医医院看到,“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丽廊坊”文明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走进门诊大厅,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着创城宣传片,创城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请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8月4日一早,市中医医院门诊挂号缴费窗口前排起了长队,不时有医务人员提醒大家保持距离。地面上的“一米线”标识,将挂号缴费区和等待区划分开,每次挂号缴费只允许一人进入缴费区。

  去医院看病,相信很多人都有找不到诊室、药房,不会使用自助挂号机的经历。在市中医医院,从门诊大厅到住院楼,从收费窗口到配药窗口,都能见到志愿服务引导人员。他们穿梭于志愿服务台、挂号收费处、取药处等区域,有的为患者导诊指路,有的为患者介绍就诊卡使用方法,有的陪患者检查、耐心解答患者咨询。

  市中医医院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积极参与包联社区和分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在创城工作中,市中医医院主要从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创城氛围、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四个方面抓起。医院通过文化创建引领文明城市创建,让员工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工作氛围。”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登鹏说,医院以党建为引领,从内涵质量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入手,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大力推进中医药发展,让优质医疗资源发挥效能,切实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