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拆除违建 还路于民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城管执法工作实际,坚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绣花式”精细管理,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市容品质,优化城市环境,大幅度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10月15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安次分局爱民西道网格组织对廊坊师范学院东侧胡同路边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违章搭建150平方米。拆除前,网格工作人员对经营商户逐一上门,耐心细致宣讲城市管理法规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要求,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拆除中,专业拆除人员对轻钢结构房屋进行切割破拆,并及时清理拆除现场物料、杂物、垃圾共12车。同时,租用叉车对胡同入口处3辆便民修理车的摆放进行规范。

  此次整治行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称赞,散步路过的市民鲍大爷说:“以前在这里营业的商户店外占道经营,影响通行,很堵心。现在把这些违建拆除了,路通畅了,大快人心,为城管点赞!”鲍大爷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爱民西道网格长柴军表示,此次拆除行动是我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又一项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通过践行主题教育,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为美丽廊坊建设增光添彩。(通讯员 段贵争 记者 史丽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