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我市举办省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8-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6日上午,廊坊市省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培训班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培训中心举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谷永超、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立华主持。

  谷永超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河北省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的日常管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尤其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谷永超强调,文明单位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先锋表率作用,持之以恒地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擦亮文明单位的招牌。二是突出重点,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不断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文明优质服务,注重打造创建品牌。三是始终坚持服务于市委的中心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激发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工作合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宣传科科长侯文韬宣读了《廊坊市文明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并介绍了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总体要求。未成年人教育科科长苏红然介绍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体要求。文明创建协调科邢云圣就省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

  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廊坊开发区文明办主任,我市144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市直、中省直驻廊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