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廊坊:“青春中国”健步走暨快闪表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30日上午,廊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住建系统近200名青年职工在时代广场举行了“青春中国”五四青年节健步走暨快闪表演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局党组副书记王启志同志的发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了。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按着既定路线行进,在时代广场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响起,舞蹈快闪《青春中国》闪亮登场,吸引了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队伍和公园里的游人,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随后,沿着时代广场的林荫小路,大家健步北行,朗朗的诵读声让健走队伍驻足停留,诗朗诵快闪《读中国》让大家与诗歌相遇,感受诗歌的魅力。

  健走队伍绕湖而行来到广场上,随着集合号的吹响,健走队伍中涌出许多人来到广场中间,工间操快闪展示开始了,抬臂、踢腿、跳跃、下蹲……大家的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到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童声的响起,歌曲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青年职工和广场游客近300人共同合唱歌曲,大家手里挥舞着国旗,每个人的脸上绽放着笑容,悠扬美妙的歌声在时代广场上空回荡。

  通过健步走活动和快闪表演相结合的形式,既接地气又显青春本色,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志们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廊坊发展贡献力量!(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