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河北] 廊沧高速组织开展摄影故事汇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4日,廊沧高速在永清服务区组织开展了“助力廊坊文明城市创建暨‘五年相伴真情廊沧’摄影故事汇”活动。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市创城办副主任、廊坊日报副总编辑王长青,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廊沧高速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观看廊沧高速建管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摄影展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首先参观了廊沧高速建管处及处属12个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摄影展。随后,活动在七位宣讲员的故事中正式拉开帷幕。

宣讲员进行宣讲

  7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一线高速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五年来廊沧人勤勉笃行、爱岗敬业、传播文明的良好形象。精彩的宣讲活动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廊沧全处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本职做起,争做文明善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向道德模范学习,为创建和谐廊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