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河北] 廊坊开发区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6-07-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2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交流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切实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贯彻到开发区各项工作当中,转化为“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廊坊开发区要在新的征程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始终当好全市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和主力军,切实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落到实处。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永远跟党走。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政治方向不动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同心同德,与开发区工委同心协力,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必须咬定发展不放松,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把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举得更高,努力走得更远,走得比过去更辉煌。用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使各项工作在全省开发区中保持领先,在国家级开发区中增比进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通过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更加主动有效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回应群众所期所盼,形成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的生动局面。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四讲四有”的党员队伍。筑牢从严治党的根基,推进开发区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结合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打造发展升级版。要进一步抓好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开发区。同时,坚守发展底线,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抢险等工作,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拿出对党、对人民、对开发区负责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奋发有为不懈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办成一流,全力推动开发区工作上水平,为实现“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的目标打下好基础、积蓄好势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廊坊日报 王卫国 王文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