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河北] 廊坊市地税局举行2015年度“最美地税人”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5-1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一个善举,感动一群人。一个群体,感动一座城。”12月3日,廊坊市地税局举行廊坊地税系统2015年度“最美地税人”表彰大会,授予6名个人、4个集体2015年度“最美地税人”荣誉称号。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致辞

  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里,市地税系统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有效提升了队伍素质,提高了服务质量,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今年,地税系统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实现了两个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为“最美地税人”颁奖

  辛绍杰强调,当前,全市正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的重大历史时期,处在加快实现廊坊“四个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需要全市上下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干出业绩。地税系统评出的“最美地税人”为全市树立了榜样,希望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也希望获奖者们再鼓干劲,在推动全市地税事业快速发展上再立新功,更希望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最美地税人”,争做“最美地税人”,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美集体合影

最美个人合影

  据介绍,自9月份起,全市地税系统开展了此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向上最美地税人”评选活动,通过单位推荐、组织审核、评委会评审、党组研究、系统公示等步骤,最终评选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霸州市地方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等4个“最美地税人”集体和段增艳、李海英等6名“最美地税人”个人。(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