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大厂回民中学“最美一中人”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4-01-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天站到这里,我会把做名‘最美一中人’当作我终生的追求,站在弘扬师德的起跑线上,用自己平凡的劳动铸造高尚的师魂……”大厂回民中学多媒体报告厅激情澎湃,迸发光彩,该校道德讲堂之“最美一中人”演讲比赛日前在这里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 

  大厂县道德讲堂总堂举行以来,大厂回民中学结合实际,把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列为学校道德讲堂重点,创新讲堂形式,开展学校道德讲堂之“最美一中人”演讲比赛,全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现大厂一中教师的人格魅力。

 教师在演讲中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教学一线的五名教师生动形象地演讲了学校多个岗位的教师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出高贵的品质:招生团队的百折不挠、教改团队的坚持不懈、高一团队的众志成城、高二团队的春风化雨,高三团队的废寝忘食,在每位选手的演讲中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演讲比赛形式生动活泼,不时出现现场互动的热烈场面。

获奖选手

    演讲教师通过感人的讲述,重温了一中精神,诠释着“太阳底下最光辉事业”的真谛,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教育课,为全校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路标。学校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三尺讲台,用心关爱学生,丰富教育人生,在平凡的岗位上走出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