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安次区光明西道开展母亲节宣传活动 创建幸福家庭
发表时间:2013-05-13   来源:安次区文明办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幸福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础。光明西道计生办以创建幸福家庭为契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与妇联联手组织开展了“创建幸福家庭,感恩母亲深情”主题宣传活动。

  5月9日上午,在光明西道西小街汇源名居的小区广场上,街道计生办、妇联、西小街社区的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图册、优生优育政策宣传资料共500多份。并为行人讲解生殖保健知识、十八大关于计生方面的政策和法规,并免费发放各类避孕药具(品)1200多份、发放预防出生缺陷药品100多份、发放关爱女性健康倡议书100多份。

  不少准妈妈都前来咨询计生政策法规和办理准生证等相关问题。计生办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为她们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倡导居民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幸福家庭。 (王珊 邢永超 张晓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