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市综合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3-03-15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3月14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举行“和谐城管杯”学习贯彻十八大知识竞赛,来自市综合执法局局机关、数字办、广阳分局、安次分局、局直属大队的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在一个小时的比赛中,5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自信从容、对答如流,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数字办代表队力克群雄,夺取冠军。竞赛期间还设置了观众题,现场观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据了解,十八大召开之后,市综合执法局通过讲座、征文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检验学习成果,该局特举办此次“和谐城管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要把学习成果化为推动城管工作的强大动力,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全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努力打造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让市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为建设美丽廊坊、幸福廊坊做出应有的贡献。(马珉璐 郝琦 李军慧 )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