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单位
廊坊中院组织收看“感动中国”促进纪律作风教育
发表时间:2013-02-22   来源:长城网

  2月21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在大审判庭收看中央电视台“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越飞及全体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是廊坊全市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观看过程中,在座的法官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视屏幕,聆听着解说词和颁奖词。“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都是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事迹,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质。感人的事迹,让观看颁奖典礼的每一位法官深深为之动容,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解决群众的困难,做好群众的“公仆”。

  廊坊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合表示:“今天看了感动中国,她们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作为法官,我们要在本职工作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思想头脑,坚持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推高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提高效率。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充分体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让老百姓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觉到公平与正义。”(刘振山 马聪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