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村镇
安次区仇庄乡推行“学习强国”激励制度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自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以来,安次区仇庄乡迅速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每月召开调度会,督促激励“学习强国”的推广,达到很好效果。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了解国家各方面政策和时政新闻,增加了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了政治素养、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增强学习实效,还推行“学习强国”激励制度,定期发布学习积分排名情况,及时提醒和指导,并督促党员们每天完成学习积分。制定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制度》,对班子成员、一般干部、村街干部分别制定了不同学习标准,务必完成每月的学习任务。对每月成绩靠前及进步突出者给予通报表扬,每季度评选出成绩优异及进步突出者,营造了人人参与学习的浓厚氛围,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该乡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安次区“学习强国”竞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已成为常态、融入日常,将继续巩固学习成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学以致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成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精气神的重要载体,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该乡将继续采取多种有力措施,让“学习强国”成为该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平台,成为有效管理和科学评价党员学习的重要利器,成为推动全乡党员学习的有力抓手,引领学习新风尚。(记者 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