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村镇
香河县五百户镇:红色文化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香河县五百户镇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不断彰显“看红色受教育、看绿色长精神、看本色增底气、看特色识干部”的成效,激发全镇上下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练就锐意进取的真功夫。同时持续开展了红色文化进村街活动,全镇各村街建立起党员活动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党史村史馆,累计参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干部群众已达1.2万余人次,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

  该镇为使文明氛围更浓厚,镇村两级文化服务中心全年免费开放。在各村街的繁华地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规民约”“家风家训”等内容丰富的文化墙处处可见,与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同时,开展“新时代十星级文明户”“四美村街”“五美庭院”“道德标兵”“好儿媳”等评选活动,树立起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标兵,有效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及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张媛培 记者 王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