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村镇
香河县五百户镇建设生态净美家园
发表时间:2021-0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香河县五百户镇持续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该镇统筹推动镇域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改陋习、促文明、讲卫生、爱环境、树新风,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近年来,陆续在各村街改造防雨式垃圾池200个,设置垃圾桶1300个,增配保洁员101名。并按突出重点、次第展开、逐步提升的方式,全镇43个村街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新农村建设正积极有序实施。以建设生态美、环境美和生活美的好家园、新家园为目标,深入展开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和治污、治脏、治乱、治差、治丑“五化五治”行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着力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镇域群众的幸福指数,继续加大财力、人力投入,联合各方力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为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通讯员 张媛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