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村镇
大城县南赵扶镇为民服务受赞扬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人民公仆,情系百姓”“心系惠民事业、共建康居乡村”“精准扶贫结同心,全心全意为人民”,2月20日上午九时许,大城县南赵扶镇南赵扶村“两委”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敲锣打鼓来到镇政府,分别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镇党委、政府支持南赵扶村村街建设,为百姓服务,这是全村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我们‘两委’班子代表全村村民真心表示感谢!”南赵扶村村委会主任张向锟感激地说。南赵扶村曾经多年“两委”班子不健全,村内街道坑坑洼洼,村民的房前屋后堆满了柴草和垃圾。自2017年南赵扶村现任“两委”班子上任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和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硬化村街街道,解决了百姓的出行难问题;争取上级资金重新修“两室”,改善了办公环境;为村里的贫困户全部办理低保,做到了应保尽保;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排忧解难,帮助实现精准脱贫;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了人民生产生活环境。“感谢镇党委政府、县镇帮扶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给予的帮助和关心。”南赵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孙少锦说。

  “锦旗表达了一份感恩、一份肯定,更代表着一份动力、一份责任。”该镇负责人表示,在省市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县委开展的“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活动中,南赵扶镇将继续转变作风,走进村街农户、田间地头,深入企业提高为百姓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全力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综合治税、城乡环境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攻坚战役,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富裕、更加幸福。(通讯员 于冬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