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村镇
香河县五百户镇开展“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香河县五百户镇召开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总结大会,对2018年“创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创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喜欢诗词、楹联、书法、写作的文化人组织一起,宏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高雅生活方式,让诗词和广场舞一样绽放异彩,形成“炫舞长歌”的农村社会新风尚,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同时要把“创乡”和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相结合,九个美丽乡村样板村要作为“创乡”的重点,走在前面。要以“创乡”为契机,形成人人爱诗、人人读诗、人人诵诗的良好风尚,以充满正能量的诗词,影响提升文明生态。

  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对如何深入做好“创乡”工作广泛交流意见,纷纷表示,要通过“创乡”工作,营造全镇文化氛围,提升村民文化素质,大力弘扬正气、凝聚合力,使全镇上下呈现出一派团结向上、争先创优、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特约记者 张媛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