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市创城办召开空中飞线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5日,市创城办召开空中飞线治理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治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完成我市空中飞线治理任务,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了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以及住建、通信、电力、广电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空中飞线治理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难在当前、立在长远的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目标、找准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强烈的担当意识推进任务落实。要对治理内容做好全面规划,协调联动、通力合作,落实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创新方法、强化规划前置,从源头上化解飞线现象,切实解决老百姓用电问题。要盯紧项目进度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空中飞线整治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