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交警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加强宣传警示曝光力度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线内等待!”“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走斑马线。”11月19日7时20分许,正值早高峰,市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各路口忙着疏导交通,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劝导。

  该大队将涉牌涉证、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日常交通秩序管理重点,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检查力度,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

  此外,巡逻小分队加强高峰时段学校附近路段管控,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违法载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劝导;低峰时段,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

  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警示曝光力度,及时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娜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