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我市召开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9日,我市召开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聚焦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全面提升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市区商场超市和集贸市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逐一通报了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在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京客隆五大街店、泰禾丰菜市场分别代表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发言。

  会议指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点位,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狠抓整改提升,迅速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要按照《方案》提出的标准和要求,精准、细致地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站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市场规范管理、文明诚信经营等具体工作,同时要在与自身文化相融合、与自身环境相协调上下功夫,形成独具特色的创建品牌。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履职尽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推动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刘艳芳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