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广阳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打造提升及复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陈文通和区文明办主任闻广芬一行来到康庄社区,就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打造提升及复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解放道、南尖塔镇各社区书记对康庄社区的示范点创建提升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

  根据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广阳区在全区选取了5个社区,严格按照创城实地测评点位最新标准,在公益广告刊播、各功能室设置、新时代传习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方面进行全面打造提升,历时半个月,康庄社区、金桥社区、裕华路社区现已打造完毕。

  陈文通先后实地查看了社区室外各类公益广告刊播情况、精神文明专栏设置情况,随后到康庄社区居委会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新时代传习所等站室建设。陈文通对康庄社区的示范点打造提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街道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社区要向康庄社区学习,室外各类公益广告要做到全覆盖,室内各站室要科学安排,确保制度上墙、站室合理规划、设施齐全。

  在随后召开的创城工作推进会上,闻广芬强调:一是各社区要继续完善硬件设施。按照创城标准要求,继续完善街道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传习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未成年人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户外宣传设施;二是细化创城档案。各社区按照相关要求对档案逐项梳理,进一步完善细化;三是强化检查督导。街道要深入各社区,检查档案资料,查看各活动室软硬件设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按时、按质达到创城工作要求。四是全面复制,其他社区要按照康庄社区的创建标准,逐项落实,确保8月10日前全面完成社区创建提升工作。

  根据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广阳区在全区选取了5个社区,严格按照创城实地测评点位最新标准,在公益广告刊播、各功能室设置、新时代传习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方面进行全面打造提升,历时半个月,康庄社区、金桥社区、裕华路社区现已打造完毕。剩余的10个示范点社区将在8月10日前全面复制完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