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王曦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7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曦率队对市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王曦一行实地督查了新世纪步行街二、三大街,对照测评体系指出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二大街北内街,王曦一行对停车秩序管理、主干道装灯率、公益广告刊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逐项督导检查,要求对存在问题第一时间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并立即整改,切实解决店外无序停车、公益广告数量不足、主干道装灯率不足等问题。在二大街北外街督查时,王曦一行看到道路两侧违章停车、路面破损、垃圾乱堆放、店外摆放及经营等问题突出,责令相关部门全面排查,迅速整改,营造良好的街区环境。

  王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合理组织力量,彻底整治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街区秩序;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做好辖区内各项创城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严格处理,确保各项秩序良好;要把标准放高,从细微处着眼,推动问题逐项解决;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硬件和软件并举,管理和服务并重,对创城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提升;要切实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不断将各项工作按照标准落实到位。(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