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亿合社区豪邸坊小区:文明社区彰显品质生活内涵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夏雨初歇,天朗气清,绿树环抱,荷塘飘香……走进市区亿合社区豪邸坊小区,切身体会文明社区、品质生活的内涵。

  抚着垂柳,沿着木制小路走进小区深处,小区池塘便成了主角,清水碧波,鱼翔浅底,飞鸟微鸣、碧水映天。孩子们三五成群,哼着童谣跑过木桥,在一旁池水倒影中留下欢乐的身影,家长们拿起手机,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散步在小区,佳木秀而繁阴。沿着池塘旁的小路直行,走到小路尽头,社区居民共同的家——社区中心就在此处。老年活动室里,老人们打起乒乓球来有模有样,时时传来喝彩声;图书室里,居民手捧书卷,在文字的海洋里寻找生活的乐趣,快节奏的生活,瞬间慢了下来……

  小区科普长廊向来是孩子们的绝佳去处,物理小实验作品、自制地理飞行棋既让孩子们享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更强化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豪邸坊小区是亿合社区文明社区创建的缩影,更是我市人民群众共创文明城市的典型代表。亿合社区在所辖的四个小区中积极营造浓厚的社区文明氛围,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着力提质增效。建立社区智能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积极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与相关部门共建法制服务站,让居民知法、懂法、学法。多措并举关爱未成年人,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让居民了解创城,自发为创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