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市综合执法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昨日誓师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8日上午,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综合执法局200名正式在编人员、110名新招录协管员和10名商户代表共320人参加大会。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创城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采取有力措施,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创城攻坚行动九大任务及责任人,提出了五项保障措施。举行了“门前三包”责任制启动仪式,将《“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实施方案》《“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考核细则》以局正式文件下发,与会领导向商户代表授发了“门前三包”责任标牌。商户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达积极履行“门前三包”、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市综合执法局代表作了创城攻坚表态发言,表明了城管执法队伍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王曦指出,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综合执法局承担46项创建工作任务,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果,发挥了创城主力军的作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作风,提高标准,压实责任,营造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王凯军指出,市综合执法局围绕创城、“5·18”“书博会”,开展了一系列整治行动,使市容环境有了革命性的变化,为廊坊城市管理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也要客观地看到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迅速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素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实现创城目标。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超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全力冲刺30天,打赢创城攻坚战。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测评项目及细化指标,深化网格化精细化长效管理,实现城市管理全天候、全覆盖;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为抓手,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自觉、人人监管的良好氛围。(杜永健 褚欣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