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等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1日,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新闻影响力人物”“十大新闻人物”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明耀代表获奖的廊坊“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号召市民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为廊坊的文明之花更加绚丽不懈奋斗!

  作为廊坊市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充分利用报社全媒体平台优势,积极宣传,经过了读者提名推荐、公开投票、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最终产生公正性、权威性的评选结果。

  揭晓颁奖典礼现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确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发展定位”“我市文明创建取得明显成效 文明新风荡漾和谐幸福之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区空气质量达标天数增加23天”“‘ 大智移云 ’成廊坊首位产业 转型升级驶入快车道”“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等获评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闫长河、常胜云、张金山、陈明明获2016年度“新闻影响力人物”称号;王海英、王奇锋、李海燕等10名同志获2016年度廊坊“十大新闻人物”称号;董茂霞、张侠、赵鹏等10名同志获2016年度“感动廊坊十大人物”称号。(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