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河北廊坊举办百姓故事汇好故事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好故事征集活动23日在河北廊坊启动,本次故事征集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

  本次征集活动开展时间为3月23日至8月31日,征集范围为基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的感人故事;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动人故事;普通百姓群众遵法守法、创业创新的励志故事;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扶危济贫、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好人好事;节俭养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典型故事;能反映我国传统美德和时代要求的家风家训故事。

  本次活动设邮箱、电话、网页、微信四种投稿方式,主办方将从征集到的故事中评选出100个优秀故事。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表示,这次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群众的广泛参与和互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典型的认可度。(新华社 王秉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