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廊坊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春节临近,为在全市弘扬尊崇礼遇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廊坊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等带队,对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廊坊人”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观看最美廊坊人马贺年工作记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与最美廊坊人刘浩的妈妈交谈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与最美廊坊人刘伯华交谈

  在慰问中,各位市领导与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模范践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后,廊坊市将继续组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廊坊人”等道德建设典型的工作生活,逐步健全完善道德模范长效帮扶机制,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春节期间,按照市文明委统一部署,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也组织广大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关爱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