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城区
[河北] 廊坊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上,市创城办负责同志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市创城指挥部各工作部负责人就近期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曦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解决不好势必会影响创建成效和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各工作部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加强对成员单位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王曦强调,创城指挥部各工作部要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加大对各责任单位的督查力度,将工作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进行整改,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建标准。(廊坊日报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