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文安县纪委监委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感谢咱们县纪委监委,你们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比热水袋还暖呐,你们都是咱小区的‘荣誉业主’!”11月19日,文安县北城帝景博苑小区业主代表为文安县纪委监委送来一面写有“创城防疫情系社区,为民服务情暖人间”字样的锦旗,感谢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为小区及全体业主付出的努力。

  自2017年北城帝景博苑小区被确定为县纪委监委包联小区以来,文安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为民初心,站稳群众立场,安排专人组建包联小区志愿服务队,不断擦亮“清风绘就党旗红”志愿服务品牌。

  工作中,文安县纪委监委紧扣“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常态化、多频次开展环境清扫、车辆停放、文明宣传等活动。特别是针对本月6日至7日全县普降大雪天气,文安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第一时间部署,组织专人清扫积雪,便利小区群众出行,得到小区群众高度称赞。

  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文安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分包责任,组织包联干部下沉小区,建立健全“业主微信群”排查反馈机制,严格落实出入登记、走访排查、卫生消杀等措施,为小区群众当好“守门人”,确保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双协同”“两不误”。

  “群众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更是责任。”文安县纪委监委主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开展好“清风绘就党旗红”志愿服务各项活动,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通讯员 许景林 任雪莲 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