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政协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波带领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玉宝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广阳区锦盛园小区、安次区电缆厂宿舍、廊万路背街小巷、九州镇、杨税务乡东风村等部位,对老旧小区管理模式、市政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道路两侧绿化、廊万路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广阳区、安次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市领导和委员们对我市现阶段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创建力度、创新城市管理机制、改进社区治理模式、提升村镇面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波指出,要突出重点,建立长效机制。在围绕六大“围点攻坚”和五大“提升行动”,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要建立制度化、长效化的文明城市创建机制。要对照标准,压实创建责任。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拿出对策措施,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和要求,加强督查调度和考核,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联动,打好“组合拳”,要创新宣传手段,广泛凝聚人心,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实践中,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带动周围群众,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丽廊坊。(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