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视察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相仁、邵二玲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陪同视察。

  在向人大代表通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和征求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视察组察看了兴安市场、建宏小区、广阳公寓、顺安道、文明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

  代表们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创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集中发力,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社区创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关于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和代表们的发言后,蒋洪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积极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结合此次视察发现的问题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形成报告,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还要加强跟踪问效,积极推动市政府相关部门补齐创城工作的短板弱项、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当好四种角色 共建美好家园——致廊坊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的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凝聚民心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廊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态势。(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