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打造“门前三包”精品街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在丰盛路举行了“践行门前三包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启动仪式。接下来,该局将组织丰盛路(广阳道—爱民东道)沿街商户参与、宣传、落实包容貌、包卫生、包秩序的“门前三包”,全面整治丰盛路沿街商铺环境,倾力打造丰盛路“门前三包”精品街,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

  工作中,该分局积极推行沿街商户参与城市管理的社会联动机制,将丰盛路135家商户每七户分为一组,对应每周七天,每个商户负责一天,和执法队员一起进行“门前三包”的宣传和现场整改工作,确保丰盛路达到“无私搭乱建、无乱设广告、无乱贴乱画、无店外经营、无违章占道、无乱堆乱放、无积存垃圾、无损绿毁绿”的“八无”管理标准。

  下一步,该局将以这次精品街建设为契机,把服务融入到管理中去,协调相关单位设置公共停车场,努力增划临时停车泊位、设置信息公告栏、规范便民服务点,完善好三包责任区内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