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执法部门加大整治力度 改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市场周边车辆违规停放及沿街门店店外摆放、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了综合治理。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车辆集中,市场周边车辆的乱停乱放不仅妨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还影响到了市场周边的秩序。近日,执法人员对春和菜市场、艾禾丰市场、新春明市场等多个市场周边车辆的乱停乱放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占压便道、盲道,不按规定停车的车辆,执法人员张贴了违规停车罚单。

  除了整治违规停车外,执法人员还严查市场周边门店门前三包情况,执法人员协助店主对店外摆放、乱贴乱画、门前非机动车摆放不整齐等不文明行为当场予以了纠正。经过执法人员的综合治理,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和秩序得到了改善。

  集贸市场是人员密集车辆密集的公共场所,是展示城市繁荣市民文明的一个窗口,市综合执法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努力维护好市场周边的市容市貌环境,查处车辆违规停放,清理乱贴乱画店外摆放,给市民一个整洁畅通的购物环境。(廊坊广播电视台 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