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开发区高标准建设公厕 投入使用28座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廊坊开发区高标准建设并投入使用公厕28座。环境整洁、宽敞明亮、设施齐全,是廊坊开发区公厕给市民留下的第一印象,更有保护个人隐私的第三卫生间,为市民提供舒适如厕环境。

  据了解,公厕采用的是装配式移动公厕,不仅外表美观,配置设施也很齐全,每个公厕内均配备了蹲便池、小便池、台式洗手盆、容貌镜等设施。自11月份起,增设洗手液盒并配置洗手液,供市民免费使用。不仅如此,每个公厕还专门配置了第三卫生间,能够满足老人、小孩、残疾人、孕妇等特殊人群的正常如厕需求。公厕厕管员全天候不离岗,实时跟进保洁。

  目前,廊坊开发区公厕主干道以及商场、学校周围的公厕均实行24小时开放制。“原来的公厕少,里面又脏又乱,现在不一样了,每次在这里上厕所都感觉很舒服。即使下班很晚回来,也能使用公厕。”家住梨园附近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这几年,廊坊开发区建设越来越好,基础设施设置也越来越人性化。

  与此同时,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严抓公厕内设备设施损坏维修事宜,安排专人积极联系维修单位,对公厕内的设备设施进行及时检查并维修,尽量杜绝小维修过夜的问题。(记者 李博楠 通讯员 贺自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