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世界地球日”彩绘垃圾桶公益活动给春天增添色彩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世界地球日。4月21日,廊坊交通广播畅行951与廊坊爱心公社联合策划的“让爱有声 保护地球——‘世界地球日’彩绘垃圾桶”公益活动在时代广场东广场举办。

藏族舞蹈

朗诵《我爱你中国》

  活动旨在通过孩子们彩绘垃圾桶的形式,让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加入到爱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环保行动中来,向大家传递大家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理念。来到活动现场的孩子们兴奋地拿起画笔,在最普通的分类垃圾桶上,画出不一样的美丽世界。把垃圾桶画的美美的,不仅彰显了个性和文化气息,而且充满活力与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意识必须从小事抓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我们呼吁:让更多的小手拉起更多的大手,共同来保护我们赖于生存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