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大厂交警微信“曝光台”直击交通违法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一辆货车在大厂县城的禁行道行驶,被大厂回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民警拦截,并对其做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这一交通违法行为还在“大厂交警”官方微信平台设立的不文明交通违法“曝光台”进行曝光,以此起到宣传和警示作用。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大厂交警大队在“大厂交警”官方微信平台设立不文明交通违法“曝光台”。设立微信“曝光台”,主要对电动三四轮车闯禁行、货运机动车闯禁行、违法停车、超载、酒驾、假牌套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以此来警示身边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廊坊传媒网 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