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公厕革命”进行中 市民点赞大外环公厕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随着城市发展以及“公厕革命”的进行,现如今我市市区的公厕不论是从覆盖范围、建成质量以及卫生管理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近日,市民贾先生就特意给我们打来电话,要为我市外环路上新建成的公厕,点一个大大的赞。

  由于工作原因,市民贾先生经常从市区西昌路与廊霸路附近经过,半多月前贾先生注意到,在西昌路最南头,与廊霸路交口的位置,一座建成时间不久的公厕,无论是建设标准还是卫生管理都令他感到极为满意。尤其是在远离市区的位置,这样一座公厕的存在,极大的方便了过往行人。

  贾先生说,由于这座公厕的存在,使得附近随地大小便的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了,附近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因此得到了显著改善。

  随后记者从公厕的保洁员处了解到,这个公厕从去年十月份就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了,公厕的清洁卫生一直由保洁员侯德辉管理,他每天从早到晚一天三遍彻底清扫,以此保持公厕的环境卫生。

  由于侯师傅的尽职尽责,公厕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在为人们提供舒适卫生的同时,侯师傅的工作付出也得到了人们的充分肯定。每当听到游人夸赞的时候,侯师傅都会感到极大的满足。

  厕所革命的进行,实现了服务优化、硬件提升,满足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民素质也随之发生着改变。如今,“方便之处”真正成为了廊坊这座城市的“文明之窗”,于细节之处彰显着城市文明。(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